CES中国会议接受中文投稿的通知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于6月24-25号承办留美经济学会(CES)2023年的中国年会。与往年不同,我们今年欢迎优秀中文文章投稿,也欢迎优秀学者组织研究重要中国经济问题的中文分会场。

此外,留美经济学会将在China Economic ReviewChina Economic Journal组织两期特刊,欢迎中文文章投稿(文章正式接收后,将由作者翻译成英文发表)。参加了留美经济学会北美年会和中国年会的文章将优先考虑。

中国年会的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3月22日。其它更多会议及投稿信息请查阅学会网站:

https://www.china-ces.org/Conferences/ConferenceDefault.aspx?ID=3054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CE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