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日游园会】“权力以赴,益往直前”四院联合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何天宇 张宇洁)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中国消费者协会2023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工商管理学院生活权益部在院分团委的指导下于202331210:00——170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首义广场举办主题为权力以赴,益往直前3·15权益日游园会。活动由我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四院生活权益部合办,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上午,生活权益部成员张冉、黄欣卉接待前来反应权益问题或咨询维权有关事件的同学,记录问题,提供解决建议,并向同学们询问权益工作相关建议。

同时,生活权益部成员萨娜、何天宇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积分卡片,开展“权益套圈圈”游戏互动。生活权益部成员蔡睿、邹照运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展开了“权益故事会”的互动。

下午,生活权益部成员曾童姗、周虹宇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积分兑换奖品和抽奖兑奖。成员杨文超和张宇洁拍摄活动现场照片并进行活动记录。

最后,生活权益部成员西尔买买提和聂宇康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随机采访,询问活动收获,分享所学得的权益知识。活动结束后,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按项目表核对清点物资数目后,将物资归还,并清理现场,保持活动场地卫生整洁。

此次“3·15权益日主题游园会活动的举办响应了我部维护师生权益的号召,通过趣味性知识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普及权益小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权益意识,同时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关注消费者维权问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校园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