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型团支部】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4

(记者 苏楚晴 摄影 傅婉清)3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1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成员郑雅檬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团歌。

接着,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潘怡婷发表讲话。为帮助学生会各成员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我院学生会团支部的发展,潘怡婷就日常工作与后续团日活动的注意事项提出了三点关键措施:一是推进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二是持续提升共青团员的精神素养和斗争本领;三是加强团支部组织机制建设。

随后,选举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本次成立大会最终通过差额选举选出团支书杨倩,组织委员谢宜铭,宣传委员盛秋丽共三名委员。

在成立大会最后,工商管理学院生活权益部成员何天宇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筑牢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团日活动分享。何天宇通过一个个两会的生动故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感悟,并认为:自己作为中南大的一名商科学子应具有远大志向,尽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责任,向新时代青年应有的使命前进。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成立,是对这句话的再实现,是对我院团组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 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