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勇往‘职’前,‘简’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提高个人职业素质,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就业优势,兹定于2023年3月至2023年4月举办本科2021“勇往‘职’前,‘简’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往“职”前,“简”出未来

  二、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4

  四、大赛安排

  (一)写作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

  (1)总体要求

  中文简历或英文简历,页数一页。作品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并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要求简洁、实用、真实,强调潜力和热情。

  (2)具体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需包含自己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政治面貌、学历、联系方式,可涵盖自我评价、工作经历、学习经历、荣誉与成就、求职愿望、对这份工作的简要理解等方面

  参赛作品均以A4纸大小制作,需符合规范,排版可适当体现自己的个性特点。

  2文字准确、有条理、真实、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

  3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入围资格。

  (二)提交要求

  1.各参赛者提交PDF文件简历,文件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

  2.简历注意格式排版,采用标准证件照

  3.请各班级收取参赛者的电子版简历,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27日24:00前以“班级+简历制作大赛”名称重命名后打包发送到邮箱gschengzhangshe@163.com(联系人:房叶菲,魏则锦,李京都)。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



 

 

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发展中心

2023年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