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榜样分享会第八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不负伟大时代,学习先进模范”,为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榜样靠拢,增长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我院决定开展“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榜样分享会第八期讲座,分享榜样经验。本次讲座由榜样工商十佳青年(团队)“研学佳丽”奖项获得者——谢佳慧担任主讲,分享自己在大学学习和活动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帮助更多同学探索大学四年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323日(周四)14:30-16:30

 

二、讲座地点:首义校区文泽楼303

 

三、主讲人介绍:

 

谢佳慧,大一学年排名专业第一,曾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学习标兵,2022学年典赞青春优秀学生文体佳绩之星等奖项,在2021-2022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中获评校级最美团支书,第三十四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四、预约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要提前预约,请同学们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并在企业微信中进行第二课堂活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