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工商管理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工商管理学院19级毕业生们:

2023年毕业季来临,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共话回忆的平台,我院分团委正火热筹备2023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再回首、看今朝、望未来”,让同学们在美好记忆中回望过去,在欢笑泪水中铭记初心,在深深祝福中展望未来。本次晚会将于6月初于南湖校区南湖会堂举行。在此,诚邀全体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共同谱写独特的青春华章。

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级毕业班照片征集

照片将用于开场DV制作,请各班积极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1.班级集体照(10-15张)。需要大学生活中在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的合照,如军训、新生舞蹈大赛、辩论赛、班会、篮球赛、班聚照片等,能较生动地反映班级风貌、同学情谊。

 

2.个人风采照。如篮球赛、运动会等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能够展现毕业生的校园经历、美好回忆。

 

3.考虑投影效果,以上照片要求尽量清晰,色彩明亮,最好是户外照片。照片数量可尽量多,以供备选。

 

2019级各班于4月15日24点前将照片打包并命名为“xx班合照”(如工商1901班合照)发至文艺部公邮。(注:各班照片将出现在开场DV中,各班均需出一份,请各班积极、及时投稿,感谢大家的配合。

 

二、主持人招募

现面向2019级毕业生招募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欢迎有兴趣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并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文艺部公邮。

 

三、朗诵稿及朗诵演员招募

为使朗诵内容更加契合毕业生的感想,特向毕业生征集朗诵稿件,体裁不限,稿件请以word形式发至文艺部公邮。同时,也期待广大对朗诵有兴趣的毕业生参与到晚会中。

 

四、歌唱类演员招募

歌唱类节目主要包括歌曲串唱和主题曲演唱两种形式,欢迎毕业生积极推荐曲目,并将歌名、版本及推荐理由等信息以word形式发至文艺部公邮。

 

五、表演类演员招募

此类节目主要指歌舞剧表演,对表演有兴趣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歌舞剧形式新颖,演员众多,在历届晚会中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欢迎能歌善舞或喜爱表演的你报名参与歌舞剧演出或者剧本撰写。

 

六、自报节目

为丰富晚会节目形式,让广大毕业生充分参与其中,特向毕业生征集自报节目,节目类型不限。自报节目由毕业生自行组织排练,同时,鼓励各毕业生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进行节目申报。文艺部将根据晚会要求进行跟进、提出建议等。

 

七、校园故事及DV演员招募

为在晚会开场DV中重现大学生涯的美好回忆,现向2019级毕业生征集大学四年中难忘的故事,内容不限,请以word形式发送至文艺部公邮。

同时,DV的拍摄也面向毕业生招募演员及技术指导。

 

八、主题征集

此次欢送毕业生晚会面向2019级毕业生征集主题,请将主题和简单介绍以word形式发至文艺部公邮。

 

九、报名途径

1.请有意向参加以上除征集照片外任一项目(包括非登台项目,如参与DV剧本写作、剪辑拍摄等)的同学加入送毕招募群(群号:606614846),并根据群公告填写报名信息。若为集体节目则只需选出一位负责人加群

2.电子文稿请发送至文艺部公邮:love_gswy@163.com

 

注:除照片征集外,各类稿件、主持人、演员、自报节目的报名将于4月13日22:00点截止。除自报节目外,以上各类节目均由文艺部负责组织并跟进,服装、道具、剧本等均由文艺部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如遇任何问题可与文艺部相关负责人联系:

何君尧:15077789039; QQ731318151

石璟莉:15777260218;QQ3208531289

送毕招募报名表.docx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艺体发展中心文艺部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