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贸经2101班“深化学风建设,创新书香班级”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2022323日,贸经2101班全体同学在文澜楼205教室举行了“深化学风建设,共创书香班级”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贸经2101班团支书龚婉婷主持,活动内容有班级导师讲话,师兄师姐学习经验分享,书籍推荐三部分组成。

首先,班级导师田博文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贸经专业的培养计划和专业方向,并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向同学们表达了了关心问候,并就部分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进取,课堂上踊跃发言,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合理规划时间,享受大学生活。

然后,在学习分享环节,田博文老师邀请了罗舒咿师姐、蒋金利师姐、罗予汐师姐、张宇轩师兄为我们进行学习分享,四位师兄师姐分别从专业课学习、综合能力提升、班级活动,考试准备四个方面,结合他们自身的经验向贸经2101班的同学分享了心得体会。在分享之后,同学们向师兄师姐们踊跃提问,积极发言,与师兄师姐进行了交流。

最后,由班级同学向大家作了书籍推荐,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和阅读方法。鼓励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广泛阅读,做一个博览群书的有文化、有修养的青年。

IMG_256

本次书香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