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70

全院各班级: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安排,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报院党委和校学生会批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23514日在南湖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题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引导全院青年学子明德弘尚,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及“知行求真、诚信致远”的院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发掘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提高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推进学院工作不断完善,奋力开拓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概况,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学生会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响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号召,继续推进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会组织架构,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并选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三、大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514日(周日)14:00-16:00

会场地点:南湖校区南附楼101教室

 

四、大会的主要议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2.听取和审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4.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5.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6. 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和常任代表名单建议名单》

7.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8.候选人竞选演讲,学生代表投票选举;

9.总监票人汇报选票结果

10.宣布选举结果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五、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出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共100名,占全院学生总数的4%,其中,普通学生代表75名,占学生代表人数75%,符合大会代表人数要求。

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各班级、各部门按名额分配及构成要求,采取学生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产生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对代表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全面考察,选出政治素质强、群众基础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正式学代表。

 

六、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组成和产生办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拟设立主席团成员3名,采取轮值制度,本次选举差额率不低于25%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是经过个人自荐、上交报名表、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和现场答辩预选产生。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确定。

 

七、联系方式

谢宜铭 15038770008

  15926433395

盛秋丽 1318768960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