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转发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全院同学:

2023年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开启。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现将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材料准备

(一)网上报名

西部计划网上报名系统已正式开放,即日起至520日,2023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学校邮箱可填写为:zuel_zyzxh@163.com)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学院分团委审核盖章后,统一交校团委审核备案;

(二)提交材料

1.西部计划官网导出的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2.在校表现情况说明,本科生由辅导员、研究生由导师对其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作出书面综合说明及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3.教务部出具的成绩单;

4.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学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附件1)。 

以上材料纸质版于518日(周四)1200前交至南湖校区文泉北316办公室;申报材料可编辑电子版及盖章PDF518日(周四)12:00前发至组织部公邮:gongshangaizuzhi@163.com,文件名为“2023年西部计划+姓名。后期安排若有变动将在志愿者交流群通知。

二、资格审核及选拔方式

(一)选拔方式

校团委将根据本校招募指标及服务岗位,结合报名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进行审核,并在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

(二)选拔时间

1.资格审查:拟于524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并公示通过审查名单;

2.笔试面试:拟于525日(周四)笔试、面试,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后续安排

心理测试、体检等时间后续再另行通知。

招募流程时间若有变动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短信提示。

 

联 系 人:黄子恩:13798666644

     钟芷彤:17786373759

       瑞:17371589804

西部计划QQ交流群:668609076

 

附件1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xls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