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以下简称实习)工作,保证实习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此次实习对象为学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实习时间为4-8周,统一安排在暑假进行,826日前全部完成。

对实习时间有特殊要求和安排的,相关专业须事先提出论证报告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并于530日前报学院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实习方式

(一)实习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各专业应根据专业特点合理安排实习方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倡集中实习,发挥实习基地效能。

(三)各专业应选好实习带队老师,与实习单位共同指导学生;同时,对分散实习的学生应造册登记,掌握具体的实习地点和单位,并进行相应的指导和检查。

三、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1

67日前

各专业选派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的组织动员;实习工作总体部署。

2

615日前

各专业提交《实习安排一览表》交本科教学办。

3

826日前

学生进行实习,完成实习鉴定、实习日志等工作。

4

910日前

各专业完成实习成绩评定,实习基地统计更新工作,形成实习总结书面材料。

5

915日前

各专业将《实习基地一览表》和专业实习总结交本科教学办。

四、管理要求

各专业要加强安全教育,对实习学生信息登记在册、动态掌握,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教学实习办法》,对实习学生加强安全、保密和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学院将加强对实习指导老师的管理和考评。

附件1:2020级本科生实习安排统计表.xls

附件2:2020级本科生实习基地统计表.xls

附件3:实习报告鉴定表、日志和总结.doc

 

学院本科教学办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