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支部召开023年5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7

    (通讯员杜丽虹)工商管理系支部于2023525日下午2:00,在文泉北楼613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第二期“读.讲.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王华路书记莅临指导并由杜丽虹同志主持,所有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并学习党章,现场交纳党费。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第一,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等文件开展系统学习第二,讲,推进落实讲党课任务。本次活动由杜丽虹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微党课,题为“《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阅读体会”,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阅读原著的感想,以及调查研究应该具有群众基础,关注主要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注重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等心得体会。第三,行,创新开展实践研学。本次党日围绕支部调研主题“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求党员老师的意见,在热烈讨论中决定聚焦关注师生共同关心的课堂教学时间等问题,并初步决定了调研对象、调研方式和调研方向。

活动最后,王华路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全系党员教师积极进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精神,热烈参与党员同志的讨论交流,同时也为我系党支部调研活动的主题聚焦和调研方向提供了宝贵意见,本次活动在热烈圆满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