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榆次区委组织部长马兰平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24

    为加强地方政府与高校的合作交流,探讨深化智库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62日上午,山西晋中榆次区委组织部长马兰平、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荣德、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刘瀛、人才办主任张文静等一行来院调研座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海涛、副院长郑家喜、副书记李芳、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和本科办老师吴诗荣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吴海涛院长对马兰平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特色方面情况。在观看完榆次区宣传片后,马兰平部长介绍了榆次区的历史和区位优势以及在吸引人才方面所制定的政策,表示愿意在产业发展、文旅开发的智库建设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设计、干部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和研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深化智库战略合作协议。

20219月,双方建立了教学实习实践基地。20226月,完成了首批学生实习实践需求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