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万宁农商行优秀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上午,海南万宁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汇楼301教室如期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4天。培训内容以“银行员工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课程设置在第一期培训班基础上做了部分调整,主要涵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高绩效团队建设、银行员工执行力提升、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等多个领域。培训内容重实效、有深度,通过专题理论讲授、典型案例解析、课堂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为万宁农商银行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