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层次一体化】第十七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团学骨干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记者 李娟宇 黄叶晴 摄影 李娟宇)“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101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举行第十七期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团学骨干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何强老师主持,团委指导老师杨思琦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会由何强老师带领“分层次一体化”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一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讲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强老师首先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为文化建设工作提供指引,要求团学骨干和青马班成员认真学习并进行成果产出。何强老师强调各团学骨干应聚焦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团学工作联系起来,坚定文化自信,传递向上向善力量,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贡献属于青春力量。

集中理论学习后,各个中心和部门分别围绕本学期的重要活动讲述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其中艺体发展中心围绕大运会和新生舞蹈大赛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何强老师针对各个部门汇报的内容进行补充和提出建议,为本学期工作及活动的展开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人 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