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领导干部企业管理创新模块课程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16

     2012年9月26日—9月29日,为期3.5天的武汉市领导干部自主选学企业管理创新模块课程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汇楼浙晓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武汉市各区、市直单位及市国资委下属企业的近20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自主选学培训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据悉,自中组部下发《关于2008~2012年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湖北省委组织部确定的8所首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截止目前,已承接了多批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国有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各级干部的高端培训项目。此次培训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行干部自主学习”的重要精神,满足干部学习培训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工商管理学院选聘了管理、经济、人文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结合他们所属领域的前沿问题,并针对受训对象的实际,提供了有关企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投融资创新管理、我国经济形势与武汉市产业政策解读、动态能力与企业管理创新等方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