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 湖北中心行政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8

     9月22日上午8:30,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行政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光谷金融港B14栋1015会议室开幕。本次开班仪式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人力资源部王强副主任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副主任白剑锋、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以及培训部梁昌栋主任。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专题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学习的6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大体概况。他在致辞中讲到,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学院选聘了管理、经济等领域的专家、教授,结合他们所属领域的前沿问题,并针对湖北中心的实际,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学院一定会细致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和服务,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精心授课,让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他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培训班质量的不断提高,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白剑锋副主任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湖北中心和60余名与会学员,对我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白副主任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湖北中心行政管理人员的管理知识,提升中心行政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为推动湖北中心跨越式发展提供制度保证。白副主任就如何办好培训班讲了三点意见。第一,遵守学习纪律;第二,要联系实际;第三,确保学习效率。最后,由白副主任宣布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 
     开幕仪式结束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陈海春教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红色管理者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