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7

     9月30日下午17:00,为期七天的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在文泉五楼会议室正式落下了帷幕,结业典礼也同时举行。此次结业典礼由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与会的领导及来宾有:恩施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兰英、副部长吕祖贵、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以及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 
     此次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是由恩施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在七天的时间里,秉承着“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我院组织优秀师资力量,抓紧后勤工作,对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展开了结构合理、内容丰富紧凑的管理知识培训,从生活的细节处给予培训学员良好的服务,从而使此次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典礼伊始,郑家喜教授宣布此次培训圆满结束,由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院长陈池波教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接着,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对此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恩施市委组织部表示感谢,感谢恩施市委组织部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辛书记提到,此次培训不仅是希望学员们在我院学到先进的管理理论和管理方法,更是希望他们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企业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及企业的管理效率,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为恩施市、湖北省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最后,辛书记对我院与恩施市委组织部的合作提出了美好愿景,希望双方加强友好交往,在管理培训领域继续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达到双方的互利共赢。 
     紧接着,此次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在培训期间给予他们学习上的细致安排,生活上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全体学员都十分珍惜我院给予的这次培训机会,他们也必将把在此次培训中学到的先进理论应用于工作中,促进企业发展,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之后,恩施市委组织部吕祖贵副部长做了培训工作总结。他代表恩施市委组织部、工商联和全体学员对我院组织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促进企业发展,为恩施市、湖北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吕部长说,在此次培训中他感触最深的是我院的领导对培训工作的重视,辛书记和陈院长、郑院长对本次培训做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使我院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环节完善,细节周密,尤其是在以梁昌栋老师为代表的我院培训部的统一安排下,学员们的住宿、饮食、外出考察、学习和研讨等过程有了有力保障,学员们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心情愉悦,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郑院长宣布结业典礼结束。伴随着学员们热烈的掌声,此次专题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