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6

   (学生记者 崔倩 杨思琪)9月23日上午8:30,由恩施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恩施市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泉五楼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恩施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兰英、副部长吕祖贵、恩施市工商联主席杨帆、我校副校长陈小君教授以及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

   会议伊始,副校长陈小君教授代表学校对来自恩施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恩施市委组织部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她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大体概况。她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以来一直秉持范文澜先生提出的“学以致用,活泼创新”思想开展干部培训活动,经过六十多年,干部培训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与优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重点院系,汇集了我国经济管理学科领域一大批著名学者,教育团队雄厚,学科优势明显。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工商管理学院选聘了管理、经济等领域的专家、教授,结合他们所属领域的前沿问题,并针对恩施市民营企业的实际,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相信一定会使学员们有所收获。最后,她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愉快而又顺利地度过这段秋收时光,同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院长陈池波教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致欢迎辞。他从历史溯源、办学规模以及学科资源等方面向学员们展示了工商学院的独特魅力和学科优势。他表示,承办这次培训,一方面使得老师们获得了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沟通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尽到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责。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学院深感责任重大,学院一定认真听取学员意见,细致做好生活服务,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精心授课,让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

   最后,恩施市委宣传部王兰英部长发表了讲话。她说,副校长陈小君教授与院长陈池波教授对学校与学院的介绍增进了学员们对学习环境的了解,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她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满足广大学员的学习要求在重点高等学府开设的专题培训班,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抓住机遇,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教授与武汉市优秀企业家们虚心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推动企业发展,进而推动整个恩施市的跨越式发展。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结束后,来自我院的陈敏副教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民营企业的战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