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24

     
    4月1日下午17:00,为期六个月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在湖北中心正式落下了帷幕,结业典礼也同时举行。此次结业典礼由湖北中心人力资源部王强副主任主持,与会的领导有:湖北中心郭雯副主任、白剑锋副主任、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和培训部梁昌栋主任。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由湖北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我院组织中南地区优秀师资,对湖北中心中高层管理人员展开了结构合理、内容丰富紧凑的管理知识培训,从而使此次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典礼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对此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辛书记代表学院对湖北中心表示感谢,感谢湖北中心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他希望学员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学以致用,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并期待双方加强友好交往,在管理培训领域继续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达到双方的互利共赢。 
     紧接着,湖北中心郭雯副主任做了培训工作总结。她代表湖北中心和全体学员对我院组织此次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郭主任说,在此次培训中她感触最深的是我院领导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辛书记和陈院长、郑院长对本次培训做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使我院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环节完善,细节周密,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她希望双方今后在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并期待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郭主任、陈院长、辛书记、郑院长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