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知识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325

     我院为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设计和打造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知识高级研修班” 628日在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举行了开班典礼。这一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意识和理念,提高所属公司内部治理水平,推进企业化管理工作,推动集团经营产业发展。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张海明总经理、李海昌副总经理、我校副校长刘可风教授,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以及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10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典礼。开班典礼由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李海昌副总经理主持。

     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张海明总经理首先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非常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做到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求教、带着问题交流;三是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做到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四是处理好学习与创新的关系,做到让学习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创新成为自觉行为。”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院长陈池波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4000多名师生员工衷心感谢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对学院的信任,对各位学员如期参加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培训班的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致辞中,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概况,阐述了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们对培训工作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副校长刘可风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他在致辞中讲到: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将本次中高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安排在我校,是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也为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做好工作拓展了空间,提供了助力。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结合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精心策划培训课程,选派优秀教师进行授课、辅导、答疑,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培训任务。

     主持人李海昌副总经理对本次培训项目作了具体介绍:该项目将持续1年,分月进行。课程涉及个人素养、自我管理能力、团队管理技能、现代企业制度构建、企业薪酬设计企业风险管控、企业融资管理企业文化构建、创意经济与新商业模式品牌管理与营销策略、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将结合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结束后,学员将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紧接着进入入学导航模块,从刘可风教授的管理伦理课程的导入,开启学习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