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骨干教师“有效课堂与管理知识”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5-08-06浏览次数:23

     我院为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骨干教师设计和打造的“有效课堂与管理知识专题研修班”于 7月11日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中天酒店举行了开班典礼。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校长蔡朝晖、副校长孙榜,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培训部主任梁昌栋老师以及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3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辛忠孝教授主持。 
     院长陈池波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4000多名师生员工衷心感谢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对学院的信任,对各位学员不辞辛劳从温州乘火车如期来校参加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培训班的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致辞中,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概况,阐述了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们对培训工作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学校蔡朝晖校长随后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非常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求教、带着问题交流,做到让学习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创新成为自觉行为。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紧接着进入入学导航模块,从张广科教授的团队建设与团队管理课程的导入,开启为期8天的学习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