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2

1215日上午,工商学院党委在文泉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近期理论学习与党员发展工作。院党委书记辛忠孝主持会议,院长陈池波、组织员刘淑君、黄汉民教授、邓爱民教授、李绍和教授、胡川教授等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辛忠孝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报告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副处级以上(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参加会议。根据通知要求,院党委决定为学院每位教师、学生党员购买《条例》、《准则》学习手册,并要求各教工、学生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随后,组织员刘淑君老师就近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汇报,宣读了研究生30名预备党员转正、本科生33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本科生33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材料和报告。党委会成员听取报告后,对发展材料进行了审核,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报告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入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大家一致认为,院党委要继续做好青年党外教师入党工作,吸纳优秀人才,壮大党员队伍;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师生的入党积极性。辛忠孝书记最后强调,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做到程序到位,材料规范,考察全面,慎重对待,院党委要严格把好发展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