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64

4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近期党建相关工作,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辛忠孝主持会议。

辛忠孝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强调了近期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大统战”等重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抓好落实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迎接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督导。

会上,辛忠孝书记对照《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所列党建工作任务与目标,与全体与会成员认真研究和讨论了学院党建工作具体开展及下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还研究了两名学生的党员转正及学院违纪党员情况通报与处理等事宜。

辛忠孝书记在会上强调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思想建设、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抓好思想建设重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理论建设重在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为党内制度;抓好组织建设重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健全支部机制,同时注重积极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抓好作风建设重点在落实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好统战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政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招生录取、学生提干评优、教师引进、学院大额资金项目等工作中做到公正客观,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