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92

(通讯员 吴海涛)为了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421日,我院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618教研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海涛同志主持,农经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吴海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方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紧密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重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重要内涵,用科学理论武装了头脑、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并表示要学习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