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34

(通讯员 张大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结合《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2016421日下午在文泉310教研室,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主持,旅游管理系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重要内涵,用科学理论武装了头脑、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并表示要学习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