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有关部署。2016421日经济贸易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的学习。

会议首先由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宋伟良老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钱学锋教授、吴振球教授和丁梅生副教授等老师在“三个自信”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方面展开热烈的探讨,认为“三个自信”源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对中国国情的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认为中国梦的实现,关键是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