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经济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有关部署。2016612日农业经济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繁荣发展农业经济学科”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由农经系党支部书记吴海涛教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陈池波教授、张开华教授、张光宏教授、陈玉萍教授、宋敏副教授等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在新时期要想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能忽视农业经济的发展,为此应对农业经济管理这个专业充满自信,同时利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自我,并强化责任意识,为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