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支部七一纪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魏永长)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工商管理系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克克、魏永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根据习总讲话精神,撰写了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系列论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对于全体党员来说意义非凡,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端正党的作风,借鉴历史,吸取教训具有重要的意义, 任剑新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念、方法和政策,同时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刘大明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必须始终坚持着自己对党的誓言,坚定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胡川同志从教学、科研、院系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万华同志认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20167月,武汉市连续暴雨,梅丽霞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发挥的模范作用感触良多。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也应该与时俱进,担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