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8

    201612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四楼会议上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党委书记吕宗瑛、副院长费显政、副院长张华容、组织员辛忠孝、刘淑君、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阙胜齐、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党委委员邓爱民、经贸支部书记宋伟良、行政支部书记阙胜齐、物流支部委员海归党员代表董慈蔚等也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今后中心组学习要内外结合,党员学习活动形式要多样化、多元化,讲求实效;党务工作学习应结合高校自身特点,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组织员辛忠孝强调党员教师在学科建设方面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建要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相结合,要重视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费显政副院长和吕宗瑛副书记指出党务工作要结合学生党员的培养,教工党员要与学生党员相互交流,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讲座。

    最后党委书记王华路总结此次座谈会开的很成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做的更好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