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36

(学生记者薛李静)2017316日下午两点,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于文澜210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教授受邀讲授党课,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正处级组织员辛忠孝,院党委副书记李芳,院副处级组织员刘淑君,以及院学办、研办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水晶晶担任开班典礼主持人。

大会伊始,水晶晶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师生在庄严的国歌中肃然而立。接下来院党委王华路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对全体分党校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党校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学员早日实现入党愿望。至此,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落幕。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文贵教授开始了第一堂课的授课。他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为题,以两则讲述入党动机的视频为切入点,引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接着他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类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分析”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建设”等几个方面着手,强调“组织上一生一次入党,思想上一生一世入党”,课上既引用哲学理论,又以在座的老师及学生的事迹为例,可谓别开生面,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党课不经意间进入了尾声。学员们纷纷表示,王书记不囿于书本知识,旁征博引的展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他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