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50

4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和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书记李芳,组织员辛忠孝、刘淑君老师,以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

王华路书记首先传达了41日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2017年度工作要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进行了再学习和讨论。她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迎接省高工委的检查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对照党员发展各个环节进行自查,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

组织员辛忠孝和刘淑君老师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指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员发展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将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按照规定流程执行,做好痕迹管理,增强档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