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广东省属企业二级法人代表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70

20161025日,第五期广东省属企业二级法人代表能力建设(全面风险管理)研修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本次研修活动为期5天。1024日晚7时,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培训部主任梁昌栋老师在中天酒店共同迎接了来自广东的31名培训学员。




本次第五期广东省属企业二级公司法人代表能力建设(全面风险管理)研修班移动课堂由广东省国资委主办,我院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承办。

参加培训的广东企业有:粤海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广东广物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弘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空港航合能源有限公司等29家。




研修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博士生导师刘可风教授的《商业伦理》、博士生导师汪海粟教授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相关问题解读》、博士生导师黎江虹教授的《企业法律风险管控》、博士生导师刘圻教授的《商业模式创新与财富增长》等专题讲座。在此期间,学员们还前往纽宾凯集团和武汉大学进行实地访学,就企业的风险管控问题与武汉本土企业家和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对我院培训中心精心的教学安排和优质的后勤服务感到非常满意。本期研修班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们却深深地感受到了大武汉和中南大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段学习经历不仅让学员们收获了深厚友谊,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更是学到了前瞻性的管理知识,对今后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再来中南大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