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62

201761日下午14:00,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文泉北楼310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系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以“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系科研实力和学术知名度”为题主讲了本期微党课。他全面分析了旅游管理系发展上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存在的危机,深入剖析了旅游管理系在科研成果数量和级别上不足等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我系科研实力和学术知名度的建议。他讲完之后,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对旅游管理系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不同角度为旅游系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邓爱民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支部成员会上集中学,会后要自学,重点在落实。在认真学习之后,旅游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的内容展开讨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