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725

各位“财智工商”夏令营营员:

在全体营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活动于623日圆满结束。通过笔试、专业面试、心理测评等环节综合考察,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领导小组拟录取56名优秀营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表)。

公示期:623-25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书面向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

    联系电话:027-88387050,027-88387713。办公地点:文泉楼北413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目前的政策,优秀营员若取得所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推免生环节无需参加复试,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交推免生资格申请后,可直接接收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免生(参加夏令营获得优秀营员专业)。优秀营员若未取得所就读学校推免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考研进入复试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本校参加“财智工商”夏令营同学不占用优秀夏令营营员名额,取得本校保研资格后,以夏令营所报专业予以录取。

同时欢迎未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为推免生的本期营员和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财智工商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xl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