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能源集团"财务管理与融资创新"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7-08-02浏览次数:186

    7月下旬,为期4天的安徽省能源集团“财务管理与融资创新”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安徽省能源集团系统的41名财务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27日,培训班在文泉楼五楼会议室“火热”开班。安徽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邵德慧、副总会计师赵光敏,我院院长钱学锋,副院长郑家喜,培训部主任梁昌栋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家喜教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院长钱学锋代表学校和学院致欢迎辞。他向不畏酷暑、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钱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学院尽最大努力为全体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安徽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邵德慧感谢我院对本期培训的精心布置、周密安排。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正视差距和不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吸收最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和最前沿的融资创新方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钱学锋院长和安徽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带队领导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实用。在和安徽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和协商基础上,按照学员的发展需要和学习需求,我院精心制定了培训课程计划,涵盖了《企业财务风险管控》、《融资创新的理论与实践》等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的精品课程,深受安徽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领导和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正值酷暑,每天气温高达40度以上,但授课老师和全体学员按照培训计划和安排,认真授课、听课,课堂氛围融洽,交流讨论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