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629

1.经学校校务会审批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备案,工商管理学院目前与国外高校开展的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有2个,分别是:1)工商(国际班)4+1项目,面向本科生,合作高校有两所,分别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2)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其他国际联合学位项目和交换生项目,详见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信息:http://ies.zuel.edu.cn/main.htm工商管理学院2个项目包含其中)。

3.学生正式出国(境)学习交流前需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备案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经我院同意后,报学籍所在部门(学工部或研工部)审核,再报国际交流部备案。学生出国留学非通过我校、我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或交换项目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学生自行联系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还需向学籍管理部门(学工部或研工部)办理休学手续。

4.学生出国留学必须严格遵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办法》,联系出国项目应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