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支部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5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201712月7日下午,人力支部在文泉610教研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新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首先,支部成员在周新军同志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活动。然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根据相关要求,支部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围绕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主要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基础上,支部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下一步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我们基层党员要立足教师工作岗位,苦干实干、创先争优,服务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本职工作,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建设;在学习和工作中注意引导学生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至此人力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