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肖可靓12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各支部书记秉承实事求是的精神,坚持自我批评的原则,细致总结了年度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评委们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陈述,表示各支部工作扎实、有成效,说实话、办实事,认真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辛忠孝书记强调,要“理直气壮做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建立威信与号召力,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

在工作特色亮点方面,王华路书记高度肯定了旅游管理支部开展的一系列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党建活动,不仅发扬所长、成果显著,而且“接地气”,实实在在做到了扶贫脱贫。另外,宣传到位也是旅游管理支部的一大亮点,“要通过宣传,起带头作用”。农业经济管理党支部结合专业特长展开的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也获得了高度评价。经济贸易党支部和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党支部的认真严谨、落到实处、卓有成效的教学工作受到了高度肯定。对于各支部工作中出现的普遍问题,如怎样让党建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引发了热烈讨论。王华路书记总结强调,年初要列工作计划,党建活动组织安排要做到有依据、合规范。

    在改进意见方面,王华路书记表示,党建和教学活动不冲突,一定要两相结合、齐头并进。各支部要以规则纪律规范工作、以热情决心开展工作,主动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营销管理系党支部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建立学科品牌,树立远大目标,冲刺“一流”学科建设。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也要在转型中确定方向,找到自己的位置。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责任,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激发支部党员的热情,凝心聚气,加强宣传,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