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小组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32

    (通讯员 汪喆钰)2018年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小组在文添楼212教室顺利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纪念周恩来120周年诞辰和宣读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张宇同志汇报了2017级研究生党小组出勤及党费缴纳情况。会议开始后,张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

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两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孙友豪同学表示周恩来是一个超越时代、超越政治、超越党派和国界,在人格上具有非凡魅力的人。他的大爱覆盖国家、人民和世界;他的大得将一个共产主义者的无私和儒家传统的仁义忠信糅合成一种新的美德。喻金金同学对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她指出,周恩来的一生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和精力是在谈判,与国民谈判,与党内的不同代表性人物谈,与民主党派人士谈,后来与美国人谈,与苏联人谈...但周恩来始终以诚待人,大爱为民。其次,主持人张宇总结发言,他表示爱人者,人恒爱之。从42年前十里长街送总理,到42年后进入新时代的今天,人们怀念总理、敬爱总理。接着,党支书张宇同志宣读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号召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地奋斗。

最后,结合讲话精神和自身实际,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