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24

    2018年3月8日下午2:30,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北楼310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有关文件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环节后,到会成员集中开始学习讨论。

系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的重要精神,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支部宣传委员王子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和《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随后,各位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发表意见,会议讨论热烈。

至此,本次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