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54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201838日下午,人力支部在文泉610教研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新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首先,支部成员在周新军同志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活动。然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根据相关要求,支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97至109页。通过认真学习,与会同志均表示要认真领会文件内涵实质,紧密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行动、锐意改革进取。

    支部成员由李伟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认真学习,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周恩来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