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份营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7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党支部在营销管理系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的成员包括党支书记付红桥同志、副书记姜璇同志、宣传委员樊帅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同志、市场营销教研室教授汤定娜同志、宁昌会同志、杜鹏同志、孙洪庆同志、冉雅璇同志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的黄杰同志、王田同志等。

本次主题活动围绕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97109页,以及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及内容。

本次主题活动中,在支书记付红桥同志的主持下,各与会成员就自身领域出发,纷纷表达了对文件内容的观点与看法,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许多老师妙语连珠,用接地气的方式深入解读与领会了相关条例的精神要旨。特别作为管理学科的教师,大家利用专业性理论与知识体系,就《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关于“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合理设置地方机构”、“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具体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操作化的意见与对策,充分体现了营销支部专任教师的理论优势特长与实践领悟能力。

    最后,付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与肯定,并就下一次支部主题活动的内容做了指导与安排,活动在一片融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