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丹阳市财政及审计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42


   在继成功举办丹阳市财政及审计干部能力提升第一期研修班后,423日至27日,由江苏省丹阳市财政局和审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丹阳市财政及审计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研修班如期在我院举办。



   23日上午,学院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钱学锋、丹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学军、副局长邹为民、审计局副局长朱加文、副局长丁方罗同志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王华路书记主持。钱学锋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90余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丹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学军同志对我院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回炉再造的学习机会,做到严守纪律,心中有戒,规范言行,切实维护好丹阳财政局和审计干部形象,并预祝本期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经验基础上,院培训部围绕学员业务实际,突出财政改革重点,多次与授课教授沟通,反复对课程方案进行修改,为参训学员定制了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培训内容。课堂上,学员们利用这来之不易的充电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提出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共同交流探讨,深受授课教师的赞赏。



   26日上午,我院还特地安排一次外出参观游学的机会,组织全体学员到武汉市美丽乡村——江夏小朱湾参观新农村建设,学员们了解了小朱湾新农村建设模式,自由参观了别具楚文化风格的新农村,对小朱湾的发展模式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荆楚大地上孕育和积淀的荆楚文化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丰富学员学习生活,我院还邀请部分学员于24日晚在南湖会堂观看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谷文昌》展演和26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生送毕晚会等活动。



   27日,为期6天的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参训学员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课程,学院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真可谓是带着期望而来,载着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