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召开合作学习教学法暨智慧教学全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78

各位老师:

      5月10日周四下午2:00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合作学习教学法暨智慧教学全员培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

二、培训内容

    几种主要合作学习教学法一级智慧教学的概念、核心操作流程及实践案例展示。

三、具体安排

    参培人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且电量至少维持一个小时。另外,请参培人员确保所带电脑的操作系统在Windows xp及以上。现将office2010下载地址及雨课堂安装包链接网址一并附后,请大家提前安装好。

雨课堂安装包 :http://sfe.ykt.io/Download/RainClassroom_Full_2.1.0.351.exe?_dt=2018031301

office2010下载地址: 

http://soft1.xitongzhijia.net:808/201608/MicrosoftOffice2010_XiTongZhiJia.zip  

  请各位老师提前安排好工作,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请书面逐级请假。原则上不能请假了,会议考勤将记入年终考核。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