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夏校招募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875

 

时间:
  2018年8月9日-28日(待定),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8日,限报30人,择优录取(申请人需在赴英前1个月办理签证及其它手续,英方将提供邀请函,便于签证申请)
收费:
  30000元人民币(原价50000元,包含:15天培训课程、机场大巴接送、校内宿舍、午餐),7月9日(出行前1个月)之前需向英方支付全款

雷丁大学简介

  英国雷丁大学地处皇家巴克郡中心,离伦敦30分钟车程。雷丁大学排名位居全球前茅,其前身是牛津大学基督堂学院,于1926年(也是唯一一所二战期间)获得皇家特许成为独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雷丁大学在华中地区独家合作方。

亨利商学院简介

  亨利商学院成立于1945年,是英国第一家商学院,也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资历深、声望高的商学院之一,高层管理教育位于全英第三。亨利商学院为全球仅有的73家同时获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以及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三重认证的顶级商学院。
 

夏令营优势

● 师资力量:
  院长亲自设计课程,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教授专家权威教学
● 课程特色:
  学习与实战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走进企业,了解创业和运营
● 安全保证:
  雷丁大学负责全程校内食宿,安全高质(建议提前自己在国内购买境外保险)
● 权威证书:
  结业获得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官方结业证书,帮助未来国外大学申请;
  可免费参加价值200美金的华为HCNA认证考试(雷丁大学为华为英国指定考点),通过即可获得华为颁发认证,登录人才库,提升就业竞争力

报名咨询

  金老师(英国):+44 (0) 118 378 8873 或 Jin.jin@Henley.ac.uk
  谢老师:+86 (0) 186271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