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骨干员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95

    514日,由我院主办的《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骨干员工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武汉光谷生物城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培训部梁昌栋主任,本期培训班的主讲教师代表王淑红副教授、刘璠副教授、杜鹏副教授、万华副教授等一行六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公司总经理陈东生先生、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讲教师代表刘璠副教授、王淑红副教师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微观经济学》、《管理学》、《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市场营销学》、《企业战略管理》共八门课程,为期40周。采取学员线上自主学习和教授线下现场答疑与重点串讲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员工系统、全面地学习企业管理相关知识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