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支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5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2018年510日下午,人力支部在文泉610教研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新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第一,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第二,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第四,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支部成员在周新军同志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活动。然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根据相关要求,支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在》《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等文件,从而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宣言》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保持发展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拒腐防变,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无穷的力量源泉。通过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任务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支部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及相关资料。

至此,人力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