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西安市企业创新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13

623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和市工信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西安市企业创新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来自西安市各行各业的44名优秀企业家齐聚风景优美的南湖校区,在炎炎夏日中开启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当天上午8时,在南湖校区文泉楼北506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华路、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少纯、西安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兴华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兴华副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华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点、校友影响力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王书记要求学院尽最大的努力,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学员的需求。西安张少纯副部长代表西安市委组织部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阐明了开展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希望参训的企业家们,一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要把这次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新起点,力争通过学习,能以更广的视角、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气魄重新审视和定位企业的发展,更好的弘扬“西商”精神,用实际行动显示企业家风采。二要潜心研修,广泛交流。要用好这一难得的机会,与本地企业家和武汉企业家,广泛交流、相互切磋,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掌握更多的信息,建立更宽的网络。三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通过本次培训班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学有所悟。



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承办西北地区的培训工作,学院为此特意招募了一批陕西籍志愿者协助完成培训工作,为学员迅速适应在武汉的生活提供了极大帮助,也增进了学员对我校的亲近感。同时,学院邀请了来自我校以及武大、华科相关专业领域的名师授课,课程内容既涵盖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当下社会的热门技术和领域,也包括企业实地参观、学员研讨交流等活动,通过课程学习、师生交流、实地考查,丰富了学员理论知识,明确了实践方向,既答疑更解惑,特别是让学员对时代发展趋势与自身企业未来道路选择的提供了有益思考。



培训期间,学员既收获新知又深入交流,五天的朝夕相处,学员们对中南大、对武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留下回忆的同时也留下了协同发展的机遇。628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和市工信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西安市企业创新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