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2018级青年干部研修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91

725,由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和我院联合举办的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2018级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当晚,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南湖校区文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100余名来自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各地市的中青年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白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尹义忠总经理、教育培训部孙洋总经理和秦美香总经理助理、我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及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教育培训部孙洋总经理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校对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在百忙之中不畏酷暑来我校学习深造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的敬佩。王华路书记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学院将围绕这次培训,尽全力配齐配强教学管理团队,为受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白凯总经理代表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及全体学员对我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强调,培养一批既具备具体业务能力、又兼具行业宏观洞察能力与顶层思维能力的中青年人才,对于人寿湖北分公司来说刻不容缓,此次培训对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人才培养及发展新战略具有深远的意义,他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最后,来自鄂州分公司的符明丽经理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决心;教育培训部孙洋经理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为一个整体必须具有军队一般的纪律和执行能力,要通过本次培训,展现出湖北国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打造一支享誉全国的湖北国寿铁军。



此次培训班师资力量由我校及相关高校教授专家、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领导及中国人寿研究院讲师团组成,阵容强大。课程内容既包括宏观经济、保险行业改革等理论课程,也包括具体业务解析等实战内容。此次培训采取半封闭式管理模式,为期15天,从早上6:30晨运、白天学习、到晚上研讨,课程内容丰富、衔接紧凑。为确保学习效果,培训班班委会实行全程检查督导,及时反馈学习情况,为整个培训学习顺利完成提供机制保障



88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我院郑家喜副院长、培训部主任梁昌栋老师和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教育培训部孙洋总经理、秦美香总经理助理出席结业典礼,郑家喜副院长和孙洋总经理分别做总结讲话,勉励学员将学得的知识融入工作中,为湖北国寿的发展再创佳绩。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还为优秀学员及学员代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至此,为期15天的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8级青年干部培训班完美收官,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