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01

为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学校定于本学期第一周、第二周(93日—914日)组织开展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工作。为做好我院此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对本系教学情况进行自查并总结,内容包括:

1.本科教学任务的执行、教室的安排及教材的配备等情况;

2.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多媒体课件及实验课教学计划等开课前准备工作的情况。

请各系将自查结果在914前交至本科办。

    二、按照要求,我院将组织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副主任)进行课堂教学巡视,检查本科课堂教学情况,包括教师执行政治纪律、教学纪律学生到课率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本次巡视安排表如下:

日期/星期

第一、二大节

第三、四大节

93日(周一)

王华路

张恺

94日(周二)

吴诗荣

邓远建

95日(周三)

张京

黄漫宇

96日(周四)

胡川

/

97日(周五)

吴英娜

赵琛徽

910日(周一)

石军伟

刘仁军

911日(周二)

杜鹏

刘培松

912日(周三)

陈瑞

姚升保

913日(周四)

钱学锋

/

914日(周五)

李芳

邓爱民

三、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课程听课制度(修订)》,请相关老师合理安排听课时间严格完成听课任务,并于本学期第15周(1221日)前交本科办。

根据学校新的要求,教学单位党政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3次,其中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5次;导师组组长、系(部、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班级导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3次。听课要求详见新的听课制度。

本科教学办

2018831